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15-02-10 iOS 9 最新情報:大幅改進穩定性,優化系統功能

 

iOS 9 最新情報:大幅改進穩定性,優化系統功能

 

2009年蘋果發佈的 OS X Snow Leopard(雪豹)獲得了很多好評,雪豹雖然沒有增加太多新功能,但卻非常穩定。消息人士提到將於今年發佈的 iOS 9 的主打功能之一就是改進穩定性,並優化作業系統的各種功能。雖然蘋果軟體向來以穩定著稱,但 iOS 最近幾年的快速版本反覆運算已經影響了系統的整體性能。最近,很多蘋果使用者和普通使用者都對 iOS 系統的穩定性怨聲載道。

 

 

自從2007年之後,蘋果每年都會為 iPhone、iPad 和 iPod touch 推出全新的 iOS 作業系統,當使用者購買新款 iOS 設備時,全新 iOS 系統也是不錯的宣傳。在2013年,蘋果全新設計了 iOS 使用者介面,並增加了 Touch ID 和控制中心等新功能。2014年發佈的 iOS 8優化了使用者介面設計,增加了健康、Apple Pay,並為 Apple Watch 做好了準備。
 
對於2015年,iOS 9 將包含很多底層改進。消息人士稱 iOS 9 工程師已經將重點放在 Bug 修復、維持穩定性和增強性能,而不是只注重開發重大的新功能。蘋果將繼續控制系統和更新補丁容量,因為大部分 iOS 設備使用者仍然選擇16GB 版本。目前,我們還不知道 iOS 9 支援的設備,如果 iPhone 5c、第一代 iPad mini 和第五代 iPod touch 在2015年底結束技術支援,蘋果所有最新的 iOS 設備都將使用64位 A7、A8和 A9晶片。這將簡化 iOS 開發,讓蘋果自己和協力廠商開發者的任務更簡單。
 
就像雪豹,iOS 9將主打穩定性,不過底層的增強並不是唯一的功能。在過去幾年,蘋果不斷的為 iOS 開發新功能,包括公共交通和室內導航等。蘋果很有可能在今年6月舉行的 WWDC 上公佈 iOS 9,我們一起拭目以待!
 
 
 
 
Whatsapp
Whatsapp